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云南省深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8 8:24:08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为进一步推动云南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有效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日前,云南省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试点工作实务提升培训。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方涛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马鸿雅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构建完善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专题讲座,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聘讲师——江苏镇江畅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彦、副总经理成琰分别作了《知识产权管理文件的编写》和《内审、管理评审与认证审核》专题讲座。
  云南省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工作自2013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试点企业的积极响应,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此次培训是在全省贯标工作进入到体系文件编制、评审、发布、试运行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可使全省的贯标试点工作少走弯路,解决困扰企业贯标试点工作推进中的许多难点、热点问题,推动全省贯标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 梁丹丹)


(编辑:朱杉杉)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