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建校10周年田力普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1/7/27 0:00:00 来源:

  国知网讯 7月26日,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建校1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和中央党校分校工作办公室分别发来贺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甘绍宁和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副校长侯建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田力普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局党校的办学成绩,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政治责任感去做好党校工作,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中央党校分校工作办公室在贺信中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为全局培养了一大批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为国家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侯建中代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努力探索党校干部教育规律,突出办学特色,保证中央精神和局党组的战略决策落实到位。

 

  甘绍宁指出,10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随着知识产权事业和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而壮大,走过了一条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从小到大、逐步规范的发展之路。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确保党校主渠道作用的充分发挥;高度重视党校工作,确保中央继续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确保党校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

  与会代表畅谈了党校发展建议和党校学员的学习感悟、党校情怀,为全局干部队伍建设和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人事司、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曾经在局党校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10年来局党校各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李琪/文 林声烨/摄)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