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李玉光会见美国专利商标局副局长特里萨·瑞亚

发布时间:2011/7/27 0:00:00 来源:

  国知网讯 7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在京会见了美国专利商标局副局长特里萨·瑞亚(Teresa Rea)一行。双方就专利审查高速路(PPH)合作、五局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李玉光表示,中美两国的知识产权合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应根据自身情况发挥特长,努力实现提高专利质量、缩短专利审查周期和便利用户的共同目标。李玉光还与特里萨·瑞亚讨论了有关举办中美研讨会、提供审查员培训项目和继续两局专利文献交换的合作等内容,并向特里萨·瑞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美在华专利申请及授权情况和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特里萨·瑞亚表示,在更高的层面上继续开展中美知识产权合作是十分重要的。她认为应继续加强对公众的知识产权教育,提升公众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国际司及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专利文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赵妍)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