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哈尔滨座谈企业实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3/7/22 9:19:5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哈尔滨知识产权局召开了企业实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下称“贯标”)推行工作座谈会。

    据悉,哈尔滨11家单位的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哈尔滨知识产权局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的安排,下发了《哈尔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哈尔滨市首批企业贯标工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贯标工作的基本流程和重要性。参会人员畅谈了对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认识,一致认为,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的基础性工作,对于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具有重要意义,将积极开展贯标工作。
    据悉,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哈尔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工作正式启动。哈尔滨市知识产权局将建立行政管理部门、咨询服务机构、贯标企业联动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广工作机制,力争年底实现5家企业通过认证。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