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陕西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操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3/7/19 8:52:54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操作实务培训会。

    北京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现场授课,辖区内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西安高新区知识产权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出台背景、要求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重要性进行介绍。培训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操作相关实务并指出,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能较好的保护企业的无形资产,有利于取得垄断性竞争优势,更有利于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得到青睐,而规范的实现需要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创建工作来完成,能够使企业的各项制度更加完善,更适合企业发展的需要。
    会后,各参会企业纷纷咨询贯标工作程序,并表示要积极参与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田莉)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