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江苏启动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3/7/18 9:21:2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16日,江苏省推行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工作启动会在镇江召开。
    国家知识产局专利管理司有关负责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等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支苏平作“贯标”工作部署。
  国家知识产局专利管理司有关负责人指出,江苏省作为全国率先出台《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的省份,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十分重视,各项工作基础扎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建设也卓有成效,江苏的“贯标”工作经验为国家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他希望江苏以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为新的契机,发挥好“贯标”工作排头兵的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综合能力,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朱宇认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对解决当前企业知识产权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企业知识产权科学管理,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江苏召开这次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启动会,旨在对全省“贯标”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引导和支持省内企业深入实施国家标准,指导企业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支苏平宣读了2013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先进单位名单,并对全省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进行了全面部署。镇江市知识产权局、江苏牧羊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知识产权管理机关和企业做了交流发言。
    来自全省市、县(市、区)知识产权局领导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业代表等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吴剑 龙兴乐)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