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陕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3/3/24 2:20:16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窦敬丽到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情况。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窦敬丽在调研中现场参观了保护中心展厅、业务受理大厅、审理庭、调解室和预审办公区等功能区域,详细听取了保护中心空间规划布局、业务受理范围及开展情况、配套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保护中心建设组织保障的落实情况。

  窦敬丽对各方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保护中心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陕西省“三个年”活动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更好支持和服务经营主体。她要求,要积极做好保护中心建设的对接汇报工作,争取早日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充分发挥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带动产业创新发展、解决卡脖子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作用,发挥知识产权工作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支撑作用。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同志,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管委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宁静 郭莉)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