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全国专利开放许可和转化专项专题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8/4 1:43:5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8月2日至3日,全国专利开放许可和转化专项专题研修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卢鹏起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卢鹏起指出,今年是专利开放许可制度全面落地的关键一年,也是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深入实施、发挥成效的重要一年,希望各地从健全推进机制、加快提升能力、狠抓重点环节、加强宣传推介等方面着力,统筹推进专利开放许可和转化专项计划相关工作,协同提升专利转化运用效能。

  研修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负责同志,局相关部门和高校、企业、服务机构及行业协会的专家,聚焦专利开放许可和转化专项计划实施主题,围绕法律制度、政策解读、业务流程、管理实务、配套服务等内容进行讲解。上海、浙江、广东、四川、济南、武汉、苏州等省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各省(区、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高校、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培训研修。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