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崇礼开展捐赠助学助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1 9:31:4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6月7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家知识产权局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协调社会企业,赴河北崇礼组织开展捐赠助学助教活动。活动中,相关企业共为崇礼区寄宿学生捐赠床单被罩1600套、书包800个。

  据介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定点帮扶工作组的协调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有2家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46万余元的床单被罩和书包等物品,另有3家企业在实地调研后也初步确定了捐赠意向。活动中,相关部门还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相关企业表示,将积极发挥本企业的独特优势助力崇礼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定点帮扶崇礼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贡献爱心、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目前,崇礼乡村学校的留守儿童较多,部分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相对较差,学校的师资力量还不够高,距离“上好学、教好书”的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面对当前教育现状和困难,崇礼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受捐赠学校崇礼二中的师生们一致表示,要从激发学生的学习愿望、培养学习兴趣抓起,从建强教职工队伍、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创造性抓起,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各方企业和各界人士的爱心资助和智力支持。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田伊慧)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