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省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8/11 10:30:1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省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州、林区设立了分会场。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泉指出,要充分发挥品牌在加速疫后重振、引领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湖北品牌成为消费刚需。品牌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聚焦品牌培育和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的融合发展,培育100个全国知名“湖北制造”,培育发展100个有影响力的农产品特色品牌和地理标志品牌,培育100个知名湖北服务业品牌,打造一批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医疗防护用品和中药材品牌。


  会上,湖北襄阳、宜昌、荆州知识产权局分别介绍了品牌建设工作经验,蕲艾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人代表发言。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各地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人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星仪)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