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上海举办先进制造行业专利技术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2/9/19 15:48:19 来源:中国上海网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国家(上海)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联合主办了“2012先进制造行业专利技术推介会”,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和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技协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企业、投融资机构、技术中介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近80人参会。会上重点推介了“浮法钢材及轴向滚压成型加工管道外螺纹专利技术”、“高速纯滚动轴承专利技术”、“链式群体逃生器专利技术”、“电缆密封件专利技术”和“适用于生产制造领域的仿真软件项目”等八项具有自主知产权的专利项目。举办方同时收集了五十多项具有市场价值的先进制造行业专利技术项目汇编成册,在推介会上进行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先进制造行业专利技术运用,提高先进制造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