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第十六届投洽会投资额达270.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2/9/17 16:43:42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9月11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闭幕。
 
中央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等领导出席了本届投洽会开幕式。
 
据悉,本届投洽会汇聚全球资本,引领投资风向,坚持以国际投资促进为主线,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本届投洽会共签订项目485个,总投资金额270.4亿美元。
 
又讯 在厦门期间,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与肖兴威进行了会面,双方就知识产权工作交换意见。肖兴威对厦门市近年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统筹协调、完善知识产权法规政策,特别是加强对台知识产权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厦门市积极努力,进一步确立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在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重要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作用,为厦门市在海峡西岸“两个先行区”建设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通讯员 唐仕灿)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