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中国加博会吸引近七百企业参展 展品汇聚全国精品

发布时间:2018/4/13 10:0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24个省区的698家企业参展,展品汇聚全国精品。


  据介绍,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第十届加博会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政府具体承办,将于4月19日-22日在东莞市举办。第十届加博会继续按照“1+6”模式(注: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办展,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24个省区的698家企业参展,参展的省份较上届新增7个。

  本届展会不乏来自各地的名优特产品,比如,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山东青岛的珠宝饰品、辽宁大连的服装服饰,还有广东本土的虎门服装、大朗毛织、新兴不锈钢、阳江刀具等产业集群集中参展。

  本届加博会参考往届成交情况,甄选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超市联合采购联盟等27个国内优质重点商协会作为采购商邀请合作伙伴。

  此外,组委会秘书处与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以及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巨头,达成采购参观意向,多渠道协助参展商扩大交易成果。预计本届展会专业买家将达到2.5万人,比上届有所增长。(李映民 李获)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