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3000多家企业将参加2012年专交会

发布时间:2012/9/6 15:02:25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2012年专交会即将开幕,共邀请到32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展。
 
记者日前从2012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下称专交会)组委会获悉,本届专交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在主题和内容设置上,今年专交会将进一步凸显国际化特色,强化实体展会和网络平台的有机结合,实体展会上的专利项目及信息资讯还将在专交会官网(www.cipf.cn)同步展示和发布。
 
据悉,本届专交会以“创新·创造”为主题,坚持“绿色创新、节能环保、和谐发展”的展会理念,在注重各行业专利技术、创新成果进行综合性展示的同时,突出绿色环保、科技民生等高科技领域专利技术与产品的对接和交流,并将通过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易、交流活动,加速专利技术商用化与产业化。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专交会共邀请到32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展。专交会将开辟国际展区、国家专利金奖展区、特色主题展区和省市展示专区等,加强与观众的互动体验。(记者 崔静思)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