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中国软件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7/20 15:00:00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7月20日,为纪念我国计算机软件版权登记制度实施20周年,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中国软件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将产生“中国软件创新企业”、“中国软件创新引领人物”等奖项。
 
    记者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获悉,20年来,我国软件版权保护和软件版权登记制度在鼓励软件自主开发、促进软件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软件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软件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对社会和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宣传版权意识,促进软件企业自主创新,全面提升软件版权登记工作的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提出软件服务年,并举办“中国软件创新企业评选”。该评选活动旨在向社会宣传和展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活力和创新性优秀软件企业的风采。“鼓励创新、保护版权、服务企业”是本次评选活动的宗旨。
 
据了解,本次评选报名活动于2012年7月20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评选结果将在2013年2月公布并将举办颁奖典礼。(记者 刘仁)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