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2012年全国专利统计培训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2/7/16 16:29:00 来源:国知网

日前,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广西知识产权局协办的2012年全国专利统计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全国70多名专利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广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韦志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回顾了2011年我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分析指出目前专利调查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提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全国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做好全国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离不开地方各级知识产权局的支持,希望各级知识产权局认真组织、积极协调,按照国家局统一部署,扎实完成该项工作。

会上,韦志边介绍了广西的历史概况、“十一五”时期广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十二五”时期广西发明专利的目标任务,具体介绍了广西专利统计工作情况,分析了广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现状,最后代表广西知识产权局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

培训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做好2012年度专利专项统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全国专利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专利调查方案进行了说明。(广西知识产权局)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