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民间资本参与出版经营活动实施细则发布

发布时间:2012/7/11 12:00:00 来源:新京报
《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支持民间资本参与出版经营活动的实施细则》规定,民间资本有望配置专项出版权。
 
《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支持民间资本参与出版经营活动的实施细则》近日发布,记者看到,这份实施细则共计十条,第五条是,“支持民间资本投资设立的文化企业,以选题策划、内容提供、项目合作、作为国有出版企业一个部门等方式,参与科技、财经、教辅、音乐艺术、少儿读物等专业图书出版经营活动。”
 
而第七条的内容是, 支持民间资本参与“走出去”出版经营,从事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出版产品的出口业务,到境外建社建站、办报办刊、开厂开店等出版发行业务。经批准,对面向境外市场生产销售外语出版物的,可以配置专项出版权。第十条的内容是,支持民间资本参与出版产业园区和产业基地建设,在项目安排、资金支持、税收优惠等方面予以国有资本同等待遇。 (记者 张弘)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