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微软:授权两公司使用Android专利产品

发布时间:2012/7/10 12:00:00 来源:新浪科技
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已与高飞电子和Aluratek签署专利协议,将为后者使用Android产品提供广泛的专利组合。
 
虽然微软并未公布这项专利协议的具体内容,但双方表示,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可从高飞电子那里收到版税。
 
微软首席知识产权律师霍拉希奥·加蒂雷兹称:“我们对与高飞电子达成这项协议感到高兴,该协议再次证实,了结有关Android和Chrome知识产权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达成合理的授权协议。”
 
高飞电子法律总顾问文森特·卡斯蒂格利昂称:“作为消费电子行业中的创新者,高飞电子同样尊重微软等其他创新者的知识产权。我们很乐于跟微软达成一项协议。”
 
这项专利协议是另一个例子,证明知识产权在确保健康的、充满生气的IT生态系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自微软在2003年12月份推出知识产权授权计划以来,这家公司已经达成了1100多项授权协议,并继续发展相关计划来让其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来获取知识产权组合。(唐风)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