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安徽严打侵犯知识产权犯罪 去年至今年3月公诉55人

发布时间:2012/6/6 12:00:00 来源:天津北方网

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针对一些不法厂家和商贩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酒、假药、伪劣食品的行为,天津检察机关加大打击此类犯罪的力度,去年1月至今年3月,共审查起诉假冒注册商标、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商标标识等侵犯知识产权的犯罪嫌疑人55人,目前已被法院做出有罪判决的有38人,有的犯罪分子刑期高达7年。

20119月,检察机关在审查批捕和起诉案件中,发现某村发生多起制售假酒类犯罪案件,涉及的罪名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等,涉案金额近400万元,侵犯的注册商标达20余种。为了加大打击力度,检察机关指派经验丰富的干警成立专案组办理此类案件,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同时加快了案件审查速度。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