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美裁定苹果和RIM未侵犯柯达专利权

发布时间:2012/5/23 12:00:00 来源:凤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日前做出一项初步裁决,认定柯达起诉苹果和RIM的一件关键专利是非法的。


    这个裁决将显著降低柯达很快要拍卖的专利组合的价值。
 
    ITC行政法法官提交的初步裁决的结论称,编号为6,292,218的美国专利是非法的。这就意味着苹果和RIM任何侵犯这件专利的行为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件专利本身不具任何法律效力。
 
    特别是法官确定这218件专利中的第15件专利是非法的。这件专利的名称是“Method for Live View Display and Digital Camera Using Same”(现场查看显示的方法和使用同样方法的数码相机)。柯达计划对这个裁决向ITC全体委员会提出上诉,希望能够发现这件专利是合法的以及苹果和RIM正在侵犯这件专利。
 
    ITC的初步裁决对于柯达是一个重大挫折。柯达一直宣传其专利组合价值数十亿美元。柯达已经在今年1月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