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贺化出席第十次全国认证认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27 12:00:00 来源:国知网讯

  国知网讯 12月27日,第十次全国认证认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化在会上介绍了2011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认监委推进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认证工作的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计划。此项工作旨在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品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认监委积极推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认证研究工作,共同探索符合我国国情且科学合理的第三方评价制度。

  会议通报了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认证认可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部际联席会议成立10年来的工作成就;介绍了各有关成员单位近期认证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认监委2012年有关工作安排,并就 “十二五”期间进一步推动认证认可工作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以及国务院法制办、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21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马励/文 高源/摄)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