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报道 > 详情

韩国独霸全球LTE标准专利:LG三星占4成

发布时间:2014/2/13 9:24: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专利咨询机构TECH IPM发布最新报告显示,LG电子和三星电子在全球LTE标准专利竞争力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位,两家公司在全球LTE标准专利的占比分别是23%和18%。高通以9%的占有率紧随LG电子和三星电子之后,居第三位;之后分别是NSN占9%、摩托罗拉占8%、爱立信占6%,而苹果的占有率仅为2%。

  美国专利咨询机构TECH IPM发布最新报告显示,LG电子和三星电子在全球LTE标准专利竞争力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位,两家公司在全球LTE标准专利的占比分别是23%和18%。

  TECH IPM在报告称,截至1月31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和欧洲专利商标局(EPO)注册的LTE专利中,从暂定的标准专利候补数量来看,LG电 子申请的专利数量最多,占到了总数的23%;三星电子占18%,屈居第二位。由此可见韩国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领跑全球LTE标准专利市场。

  从总专利数为288件可以推算出LG电子的专利数达到66件,三星电子的专利数为52件。另外,高通以9%的占有率紧随LG电子和三星电子之后,居第三位;之后分别是NSN占9%、摩托罗拉占8%、爱立信占6%,而苹果的占有率仅为2%。


(编辑:秦韵)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