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报道 > 详情

太钢完成国内最大LNG储罐项目保供

发布时间:2021/11/12 8:3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1日从中国宝武太钢集团获悉,该集团完成国内最大液化天然气(简称LNG)储罐项目保供。这是太钢加入宝武后,首次通过产线、市场端的协同,完成的“第一单”保供项目。

  近年来,天然气作为一种绿色、高效、优质的燃料,消耗量持续攀升,LNG行业随之成为全球增长最迅猛的行业之一,国内LNG储罐项目建设数量呈爆发式增长。

  据此,太钢技术团队在钢质纯净度、表面质量等方面逐步完善了超纯净冶炼技术、热处理技术等先进工艺路线,钢质达到超洁净水平,超低温冲击功指标世界领先,整体实物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形成了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

  在LNG储罐的另一个项目中,太钢为宝钢股份提供薄规格窄幅9Ni钢板材料支持,不仅缓解了宝钢股份窄幅材料的生产压力,也助力了国家重大能源项目建设。(记者 胡健)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