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报道 > 详情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初审合格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1/8/9 8:50:38 来源:研究会

    自715日起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通过初审的585项专利项目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以及《中国知识产权报》等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截至2011729(公示项目详见715中国知识产权报第9版至第15版)。


  记者从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获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地方知识产权局、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共推荐697项优秀专利项目,其中发明专利517项、实用新型专利70项,外观设计专利110项。


  据了解,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根据《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的要求,对申报项目的法律状态和授权公告日、申报材料的完备性和有效性、推荐单位资格及分配的名额数量等信息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共有585项专利项目通过初审,目前进入公示环节。公示结束后,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专利项目,将进入到下一个评审环节。(知识产权报 记者 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