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报道 > 详情

2014(第五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9/9 14:34:52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关注自主品牌,坚持自主创新。9月6至9日,2014(第五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在京举行,16家自主汽车企业携117辆汽车精彩亮相,展示自主品牌汽车风采。

  据了解,2014自主车展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得到了全国汽车生产企业尤其是自主品牌生产企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参展企业包括北汽、长安、广汽、吉利、比亚迪、华晨、奇瑞、江淮、东风风行、常隆、华奥、江铃、枭龙、长城房车、天坛房车、梦之旅房车等16家自主汽车企业,共带来参展汽车117辆。其中,小排量汽车达到了参展汽车总量的70%,新能源汽车占参展汽车总量的15%,包括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

  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表示,“中国人.中国车” 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不变”的主题,传承中国老一辈汽车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承载新一代汽车人不断突破自我、创新超越的梦想。2014(第五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延续了自主创新的“车魂”精神,通过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使广大消费者进一步认知自主汽车品牌,提高广大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关注度,促进中国自主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最终实现“国人坐国车”的梦想。

  在博览会期间,以“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自主汽车发展论坛”开讲,来自中国汽车界的专家围绕国务院领导对《关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问题与建议的研究意见》的批示,对如何提高产业集中度、争取汽车市场控制权、扩大自主品牌生存空间等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并对党政机关及军方公务车的采购标准、流程作详细的讲解,为促进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 张海志 蒋文杰 摄影报道)


(编辑:朱杉杉 实习编辑:曹晨)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