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版权登记 > 详情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转让或专有许可合同登记所需文件

发布时间:2012/5/29 12:00:00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软件著作权人将权利全部或部分转让或专有许可给他人的,合同的当事人可以办理转让或专有许可合同登记。


   
申请软件著作权转让或专有许可合同登记的,申请文件应当包括:合同登记表、合同原件或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明、原登记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合同登记申请表


   
申请人应当提交在线填写并打印的申请表,申请表中的事项应当按要求填写完整;申请人签章应当是原件,并且应当与申请人名称一致。


   
转让或专有许可合同


   
转让合同中应当明确转让的软件名称及版本号、转让权利种类、地域范围等内容,合同应当符合著作权法及合同法的基本要求。

 

专有许可合同中应当明确许可的软件名称及版本号、许可的权利种类、地域范围、专有许可权利的期限等内容,合同应当符合著作权法及合同法的基本要求。


   
身份证明文件


   
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


   
登记申请委托代理的,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申请表中应当明确委托事项、委托权限范围、委托期限等内容。


   
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


   
企业法人单位申请的,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事业法人单位申请的,提交事业法人证书的复印件;社团法人单位申请的,提交民政部门出具的社团法人证书的复印件;法人证明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其他组织申请的,提交工商管理机关或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并需加盖单位公章。


   
自然人申请的,提交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明。

 

原登记证书的复印件


   
原软件已经办理过著作权登记或其它登记的,提交原登记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