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 详情

申长雨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博士一行

发布时间:2021/5/17 10:31:1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近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京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博士(Dr. Clemens von Goetze)一行。

  申长雨表示,中德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源远流长,德国专利商标局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当前,中德经贸合作不断强化,中德双方加强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为两国企业带来更多便利。中国将一如既往对包括德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一视同仁、公平对待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希望中德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服务。

  葛策表示,德中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了历史悠久且十分成功的合作,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知识产权领域作出的贡献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德中两局对企业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促进了两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未来,德国非常愿意与中国在专利、商标等领域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期间,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知识产权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田伊慧)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