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9/11 11:28:37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9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长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全局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视整改的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融入”的要求,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责任,切实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局党组班子成员贺化、甘绍宁、何志敏、廖涛、赵刚、周晖国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专利局负责同志,局机关各部门、局专利局有关部门、局商标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吴 珂北京报道)



(编辑:白逸群)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