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中国商标节开幕 快手荣获“2020年度优秀商标法务团队”奖

发布时间:2020/12/8 9:4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纵论商标经纬 共筑品牌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节”)于12月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拉开帷幕。快手获得本届商标节“2020年度优秀商标法务团队”奖项,该奖项依照评选标准并经中华商标协会评选委员会评选,为表彰和宣传在商标创造、保护及运用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优秀商标法务团队,树立企业法务团队优秀典范,展示企业法务团队的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列入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的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2005年以来,已连续在深圳、长沙、银川等地成功举办,在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提升,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快手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用户导向、人工智能(AI)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以“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核心使命。快手是国内最早推动短视频行业发展的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时下短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旗下快手APP是中国最大的面向普通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社区,改变了数以亿计网民记录和分享生活的方式。公司产品矩阵包括主打短视频的快手APP、二次元社区AcFun、小游戏APP快手电丸、剪辑软件快影、拍照软件一甜相机等,致力于用科技帮助用户探索世界、连接彼此和共同成长。

  据介绍,快手公司的高速发展得益于公司重视研发投入,且对于知识产权保护极为重视。尤其是在品牌创造、保护及运用方面,快手坚持以核心品牌拓展为主,创新品牌保障为辅,量质并举的品牌保护策略;完善商标、专利、著作权和域名多管齐下、共同保障的品牌保护方式;引导每一位产品人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企业文化。快手目前已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中关村知识产权领军企业”。

  在品牌建设方面,快手在国内外形成完善的、有前瞻性、有策略性的商标注册保护体系;对于各类商标侵权行为的打击方面也毫不手软,同时开展了各类品牌宣传、商标法律研究等工作。有效打击傍名牌、侵权假冒等非法行为,净化了内外部市场竞争环境。

  据介绍,今后,快手还会持续产出更多让普通人提升幸福感的产品,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田伊慧)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