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Brand Finance双榜发布 伊利实力征服全球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9/7/12 9:38:24 来源:中新网

  7月10日,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国品牌伊利再获佳绩,连续两年高居全球前三。同期公布的“2019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排行榜显示,伊利以最高得分再度斩获全球乳品品牌潜力第一,并连续两年稳居全球乳品品牌价值第二名。双榜佳绩意味着中国乳业龙头伊利正在成为全球消费者的乳品C位之选。


  伊利耀眼的成绩得益于品质、创新与国际化战略助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更得益于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赋能,实现经营业绩稳定增长。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指引下,伊利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不断拓展多元化的大健康布局,为全球健康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


  随着乳制品升级趋势到来,消费者对健康的高附加值、高品质产品需求愈加增强。谁能精准把握当前消费趋势,谁就能赢得消费者信赖。一直以来,伊利深谙此道。为了满足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伊利历时17年专注母乳基础研究,建立起中国企业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推出更符合中国宝宝需求的金领冠系列奶粉。为了促进3-6岁的成长期儿童营养补充,伊利推出QQ星,从营养到口感量身定制,触及约1亿儿童;为了解决乳糖不耐受者饮奶后的不适症状,伊利推出国内首款应用LHT水解技术的营养舒化奶,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为了帮助都市上班族解决营养与早餐的矛盾,伊利研发出融合了天然谷物与牛奶的抗饿牛奶谷粒多;为了满足消费者饮用常温酸奶的需求,伊利突破十六项关键技术难题,推出首款浓醇型常温酸奶安慕希。在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的执着追求中,伊利不断完善多元化健康产品体系,让全球消费者共享高品质的乳品营养。


  正因为把握住了消费需求,伊利赢得了消费市场。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品牌渗透率高达90.9%,这意味着全国超9成家庭选择伊利。伊利在印尼市场推出Joyday冰激凌,一经上市便大获成功。此外伊利推出的植物蛋白饮料“植选豆乳”、能量饮料“焕醒源”、希腊常温酸奶“安慕希”等多款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不创新,无未来”是伊利的理念。在创新思维指导下,伊利持续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布局了一张涵盖世界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根据2018年年报,伊利在研发上的投入达到4.27亿,远超国内同行。截至2018年底,伊利累计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2418项、国内外注册商标6196件。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曾说,“在伊利人眼中,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喝牛奶的,一种人是不喝牛奶的。伊利人的使命就是将所有人都变成享受牛奶营养与健康的人。”为了这个使命,伊利将继续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推进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持续努力、不断前行。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