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海顿门业:安全的守卫者

发布时间:2018/7/17 4:05:48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傲月卷帘门就像钢铁卫士一般牢牢守护您的安全,若作为别墅车库门,还可以轻松将未释放完的汽车尾气排到室外。2009年交付使用的吉力卷帘门,业主感叹至今还和新的一样。经过5年的不断探索和研发,期间不惜远赴欧美学习世界最前沿尖端的卷帘门技术,经过多次实验,终于迎来了自主研发的吉力双向自锁安全卷帘门的诞生。”昆明海顿自动门业有限公司(下称“海顿门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海顿门业拥有多套先进的电动门窗制造生产线及配套设备,产品主要有车库门、电动卷帘门窗、工业滑升门、工业平移门折叠门及飞机库门等,海顿产品以其独特设计、精良的品种赢得超过10万用户的信赖。车库门及卷帘门窗产品和保利、万科等20家地产企业保持合作。吉力品牌工业滑升门产品参与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地铁等多项大型工程项目建设。吉力透视商业滑升门被多个汽车品牌4S店采用。近3年来吉力工业提升门被老挝、缅甸多家水电项目作为指定品牌进行国际采购。


  海顿门业技术团队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获得国家专利3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机电智能控制软件著作权2项,参与《电动门窗》国家标准编写。海顿门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今年被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通讯员 梁丹丹)




(编辑:陈鑫)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