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示企风采】易事特:良好的技术研发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7/3 9:39:23 来源:中原网

  易事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公司秉承“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持续搭建研发平台及构建产学研团队,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工作,在关键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制、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果,奠定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易事特是国内电源行业研发创新综合技术实力较强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相继组建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现代电力电子工程技术)、广东省现代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研究开发院、广东省分布式发电电气工程技术中心、CNAS实验室等重量级科研平台,逐步构建起体系化、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创新研发平台,强力支撑公司高科技产业技术快速发展,报告期内,公司顺利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和两化(工业化、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为公司科研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为公司科研引领市场,技术作为公司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为把握国际现代电源产业快速向我国转移的历史性契机、提升公司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紧跟国际前沿科学技术,开展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课题,吸取国际上相关现代电能变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宝贵经验。通过把握国际现代电源产业的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知识工程建设,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凭借巨大的研发投入和雄厚的科研实力,截至目前,公司拥有700多件专利和软件着作权,在海外组织实施“一带一路” 沿线欧盟、美国、德国等国家的专利布局,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企业专利创新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巩固了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新增取得授权专利35件,均系原始取得。其中发明专利20件,实用新型专利11件,外观设计专利2件,另有2件专利技术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充分体现出公司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