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万茗堂,创新发展引领品牌未来

发布时间:2018/1/29 10:19:11 来源:焦点新闻网

  今年9月初,万茗堂在亚洲品牌盛典上先后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亚洲酒类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等殊荣,这不仅是对万茗堂品牌实力的肯定,更体现了创新对一个企业的重大影响和强大推动力。



  创新是民族和企业的发展之基础,也占据着企业的主导地位,是市场资源配置所需的根本要素。万茗堂将创新视为企业的生命基因,坚持先做产品,再做品牌。作为国内高端名酒直供平台,万茗堂不仅在产品品类上进行了创新,也实现了白酒行业的突破性创新。近年来万茗堂始终牢记发展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公司这几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也有力地佐证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除了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外,万茗堂还在产品、物流、平台发展以及品牌建设等环节快速做出反应,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体验升级,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持续调整销售渠道和网络布局,同时,瞄准“互联网+”大力发展电商业务,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坚定推进传统白酒行业升级,提升、丰富产业链价值,培育强大的内生性动力。实现品牌价值的重估与释放,为拥有千年历史文化的中国传统白酒行业以及更多相关文化领域的创新发展注入新能量。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的国家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已经明确,中国在迈向发达经济体的道路上,必将孕育出来更多世界级的企业,而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万茗堂更将继往开来,在新的时代创新发展,担当历史使命,向世界级企业迈进。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