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太标集团:注重创新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2/7/18 15:30:00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日前,我国西南地区生产能力及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工业园——太标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标集团)工业园在云南玉溪研和工业园区正式建成。据介绍,太标工业园年产热水器将达100万套,配备制造中心、物流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节能旅游示范中心,预计3年内可实现销售额15亿元至20亿元。这是该企业注重创新,取得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太标集团重视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并走出了一条依托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截至目前,太标集团拥有专利36件,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公司销售收入的99.1%。公司新建成的真空管自动化生产线,拥有世界高端全玻璃真空管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近年来,太标集团开发的新产品太阳能空气集热器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在国内首次采用双层多通道结构,选择性太阳能吸收层制备技术,轴流风机和双层聚碳酸酯盖板作为元件进行创新性生产。该太阳能空气集热器在工农业预热干燥、家庭供热采暖领域以及办公楼宇、学校等具有良好应用前景。

 

同时,太标集团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太标的技术优势,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赢得市场,不断扩大了市场份额,产品在云南、广西、贵州、四川等地市场上备受青睐。(记者 梁丹丹)

 

 

(编辑:朱杉杉)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