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策 > 详情

湖南三市政府成立"双打"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2/6/21 12:00:00 来源:国知网

日前,湖南省郴州、益阳、株洲市政府相继成立了“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本地实际出台了“双打”工作实施方案。

郴州市人民政府成立“双打”工作领导机构,市政府副市长张希慧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市科技局、商务局、知识产权局、市委宣传部等27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任副组长和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知识产权局。双打办还出台了《郴州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郴州市还出台了《郴州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

益阳市人民政府成立“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副市长周振宇担任领导小组组长,20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任副组长和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科技局。益阳市还出台了《益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

株洲市人民政府成立“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浩担任领导小组组长,27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任副组长和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知识产权局。出台《株洲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株洲市还出台了《株洲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周广宇)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