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策 > 详情

江苏海安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12/6/13 12:00:00 来源:本网

近日,江苏省海安县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揭牌仪式暨海安县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典礼在该县法院举行。

据了解,知识产权庭的设立和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成立,对于激励创新、保护创意工作影响深厚、意义深远,能够极大地提升群众和企业界的知识产权意识,能够有效地推进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海安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为契机,坚持能动司法,大胆调研探索,积极与协会合作,搭建高效平台,推进综合审判,整合调处资源,全力打造知识产权司法审判工作的海安特色品牌。

据悉,海安县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设立,旨在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举办各种增进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公益活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协助司法机关处理涉及会员的知识产权纠纷,协调行政职能部门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进行调查和必要的处理,支持公益诉讼,组织对外交流与协作等。(通讯员顾成勇江苏报道)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