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周视点 > 详情

专利战苹果要求三星追加赔偿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2/9/24 10:15:57 来源:凤凰网

据国外媒体Foss Patents报道,在苹果和三星的“世纪审判”专利战中,苹果提出要求三星追加赔偿7.07亿美元。

在追加的7.07亿美元赔偿中,有1.35亿美元是苹果要求三星对“故意”侵犯专利的赔偿,4亿美元是商业外观抄袭赔偿。另外还有补充赔偿1.21亿美元(根据三星自71日起至法官Lucy Koh宣布判决的当天的销量),以及5000万美元预断利息。

如果我们将之前法庭判决的三星应该向苹果赔偿的数额,加上本次苹果提出的追加赔偿,那三星需要赔偿的总数额就高达$1,756,121,384美元。

另外苹果可能会提出对三星涉嫌侵权的产品实行永久禁售的要求,如果法庭同意苹果提出的要求,那么三星只能重新设计这些产品,一如他们曾经对Galaxy Tab 10.1n采取的办法。遭禁售的产品可能不仅是涉案的产品,而是三星所有带有相同功能的手机和平板产品,比如Galaxy S3,三星可能不得不对其整个产品线的产品进行重新设计。

目前法官Lucy Koh仍拒绝苹果提出的追加赔偿要求以及禁售三星产品的申请。

(编辑:肖悦)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