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周视点 > 详情

庭审辩护阶段 三星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

发布时间:2012/8/16 9:05:06 来源:威锋网

苹果三星专利纠纷案在今天继续进行。在辩护过程中,三星公司指控苹果侵犯了三星三项与便携设备有关的专利。

 

作为三星阵营的第四位出庭证人,哈佛教授兼专利专家Woodward Yang在法庭上声称苹果抄袭了三星所属的关于照片、电子邮件附件和后台音乐播放的专利。CNET报道称:“出于实验的目的,Yang自称花了300400个小时来研究苹果的设备,并发现iPhoneiPadiPod touch侵犯了三星公司的专利。”

 

首先,Yang展示的是一项与照片邮件相关的专利。他认为这项专利早在功能手机时期就已出现,让人们不一定非得经过电脑来获取(手机中的)相片。但苹果为相片设置的分享功能是否真的侵犯了这一专利,至今都没有明确的说法。

 

其次,在Yang向法庭出示的另一份证据中,展示了“用户可在照片上添加标记以方便过后浏览”的功能。三星公司坚持认为这是它们的专利。而YangiPhoneiPadiPod touch列举为涉嫌侵犯这一专利的设备。

 

而三星公司列举的第三个“被苹果侵犯的专利”是关于“当有其它应用开启时,音乐可在后台播放”的功能。

 

 

(编辑:肖悦)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