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周视点 > 详情

英超球队阿森纳指大光明商标侵权起诉商评委

发布时间:2012/6/12 12:00:00 来源:京华时报

因通过大光明眼镜注册“阿森纳”作为眼镜商标的申请,商评委被英国球队阿森纳告上法庭,要求撤销该项商标注册。昨天记者获悉,市一中院受理了此案。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公共有限公司起诉称,大光明眼镜的商标注册侵犯了阿森纳在先企业名称权,具有明显恶意,且易造成误导公众等不良影响,违反了商标法的规定,故请求撤销争议商标的注册。

 

据了解,大光明眼镜于2003425日在眼镜等商品上申请注册“阿森纳ARSENAL”商标,并于20041221日获准注册。

 

对于这一许可行为,商标评审委员会认为,阿森纳公司并未提交证据证明,在大光明眼镜商标注册前,阿森纳公司在眼镜等商品上将“阿森纳”、“ARSENAL”作为其商号或商标使用并具有一定知名度,且大光明商标的注册不致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对争议商标的注册予以维持。

 

目前,市一中院已经受理了此案,正在审理中。(孙思娅)

 

 

(编辑:肖悦)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