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周视点 > 详情

美国成我企业专利风险"高发地"

发布时间:2015/6/1 8:57:37 来源:人民网
  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美国知识产权近期热点问题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科研单位、高校的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秘书长马秀山主持。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张云才在致辞中指出,美国市场一向是我国企业对外贸易中专利风险的高发地,我国企业要想开拓美国市场,应充分了解美国专利制度的内涵、密切跟踪其最新发展动向。张云才强调,了解熟悉游戏规则,娴熟运用游戏规则,是我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实现海外专利布局的关键所在。
 
研讨会上,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围绕美国发明法案下的专利诉讼策略,专利所有人如何通过撰写,申请专利来提高美国发明法案下授权后程序的取胜机会以及中国公司运用双方复议、授权后复议、商业方法专利复议的策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解读,提出了很多新颖独到的观点和建议。参会代表与演讲人进行了热烈交流互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开阔了视野,深化了理念,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理论指导。(记者蒋建科)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