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天津高新区企业自主创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发布时间:2014/4/26 9:55:29 来源:滨海时报

  近日,记者从天津滨海高新区有关方面获悉,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强微特公司自主创新产品分子生物学工具酶填补国内空白。

  分子生物学工具酶,是用作基因操作的工具产品,基因工程、基因检测工作中必须要的产品。但据了解,目前国内仅有非常少的几家公司能生产部分产品。而强微特公司具备生产多种工具酶产品能力,能真正把它应用到广泛的实验中。通过对世界最为领先的尖端的生物酶制剂——新型极端工业酶的研发,强微特公司先后又延伸出3个方向,包括分子生物学工具酶、化妆品生物类原料和自主品牌高端化妆品,目前公司在为化妆品商提供生物原料的基础上,又研制出与世界最顶级化妆品功效比肩的护肤品芭睿芭睿,并已推向市场,今年化妆品方向的目标利润是1000万元。(文/ 记者 黄硕)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曹晨)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