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金昌市科技局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科技培训

发布时间:2014/4/26 9:55:03 来源:金昌日报

  日前,结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金昌市科技局进一步加大科技服务企业的力度,特别邀请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专家组来金,对我市2014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并考察调研我市处于该项目执行期及新申报项目的企业。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对创新基金项目受理、网络系统、申报材料编写、监理及验收工作,省级科技计划申报等方面进行辅导并现场答疑,使参加培训的近60家中小企业能够全面地掌握创新基金申报的流程和要求、网络系统操作、可研报告撰写以及相关申报项目的难点要求。会后,专家组还对我市在该项目中处于项目执行期及新申报项目的部分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亲临现场为企业在该项目申报工作方面答疑解惑。

  金昌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说,金昌市科技局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针对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特别邀请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来为我市中小企业培训解惑,引导企业在申报科技项目上少走弯路,找准项目申报重点,力争使中小企业获得一定数量的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为推进我市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金昌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科技支撑。(记者闫婷婷)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曹晨)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