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大连市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17 10:29:2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大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由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全市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60多家企业,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多名专家授课,提醒该市企业不但要加强对知识产权的认识,更要熟悉知识产权的规范。目前,大连市还有不少企业存在对于知识产权具体含义与功能认识不足的问题,在具体操作过程中,知识产权申请与运用不规范现象则较为普遍。2013年,我国正式出台并开始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这一规范对企业申请与运用知识产权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大连市对首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提供了培训,从撰写申请需注意的逻辑问题,到企业急需建立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培训全方位地指导了企业应如何树立规范的知识产权意识与操作流程。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