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温州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1/18 8:55:3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为确保温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各试点企业和咨询服务机构能按照国家、省局的统一部署以较高的质量完成贯标工作,日前,温州市召集全市参加首批贯标工作的各试点企业、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等相关单位,召开了温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试点工作推进会。温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各相关县(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领导、贯标试点企业管理者代表及相关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领导传达了国家局、省局的验收工作组织安排、验收办法及时间进度等要求,知识产权服务园和贯标企业分别汇报了贯标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自20128月正式启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贯标以来,在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参加试点贯标的企业及咨询服务机构等经过四个多月的深入细致的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本次推进会议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和重点,增强了各方以高质量的成效迎接验收工作的信心,对推进温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实施起到了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