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内蒙古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2:57:51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对接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等6家银行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金融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全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推进工作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同时就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会议重点解决各盟市在质押融资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旨在组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团队,精准对接盟市质押融资服务需求,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质押融资服务网;在开展银企对接、强化示范带动、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据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是促进资本要素与知识产权有效融合的手段,是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再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质押融资总额达27.6亿元。(卢伟亮)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