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河南开展“万人助万企”商标服务行

发布时间:2021/10/9 3:42:13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和固始县集中举办“万人助万企”商标服务行活动,与信阳市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及近100家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答疑解惑,解决企业在商标注册、保护以及运用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期间,结合信阳市以及各县区目前已经注册的商标和地理标志,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有关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商标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和在审查过程中准予、驳回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并向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牌商标服务工作站,实施派驻商标联络员制度,结合开展线上指导和线下服务、定期普法宣传和不定期商标讲座等形式,为信阳市各需求企业、商户及专业合作社提供商标注册、运用、保护、管理一体化服务。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信阳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信阳市市场监管“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坚持品牌引领,积极培育商标品牌,加强商标品牌保护,不断提升信阳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当地品牌更好地“走出去”。(陈 迪)



  (编辑:白逸群)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