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北京启动国产软件雏鹰计划

发布时间:2021/9/13 2:39:14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由北京市版权局指导的“国产软件应用高峰论坛暨国产软件雏鹰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首都版权协会发布了“国产软件雏鹰计划”,该计划旨在为优秀国产软件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首都软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首都版权协会副秘书长张健介绍,“国产软件雏鹰计划”是首都版权协会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的指导下推出的,旨在进一步发挥首都版权协会协助政府、对接企业、服务用户的工作职能,为优秀国产软件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对接各种资源,更好地帮助优秀国产软件发展,进而促进首都软件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雏鹰计划”虽然推出时间短,但已取得一定成绩,帮助多家优秀国产软件厂商与投资公司达成投资意向。活动现场,北京亦心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圜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软件产品,并分别与北京通力恒创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科北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此外,大会还对获得“2020年度北京地区使用正版软件先进企业”荣誉的10家企业和获得“2020年度北京地区正版软件销售和服务优秀企业”的6家国产软件厂商进行了表彰,并针对企业国产软件应用和工业设计软件国产化生态建设的话题进行了对话。(记者窦新颖北京报道)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