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青海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9/2 2:57:10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十四五”青海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邀请法律、规划、科技、知识产权等方面的4名省外专家和7名省内专家为该规划“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汇报,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专业知识,围绕知识产权规划定位、基本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针对规划体系架构、文本逻辑、指标体系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学习研究、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青海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规划》,切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努力编制出符合青海实际、体现青海特点、支撑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好规划。(李 铎  王玉霞)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