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2019年度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20/6/23 10:03:3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6月18日,2019年度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评审委员会主任李云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滕中平,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赵辉,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谢商华出席会议。


  李云泽在讲话中指出,四川专利奖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强化创新驱动、提升区域竞争力的坚强保障,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开放发展的现实需求。近年来,四川专利奖挖掘和催生了一批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高价值专利,围绕重点产业领域推动了一批核心技术优势成功转化为产业经济优势,引导形成了鼓励创新、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李云泽提出,2019年10月《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重新修订,新一届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重新组建,各位评委、专家要客观公正开展评审工作,要准确把握评审新导向,省知识产权中心要加强对评审结果运用。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发挥奖项引领创新创造的示范导向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谢商华通报了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推荐评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专利奖评审会议程序和规则。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对推荐为一等奖以上的6个参评专利进行了答辩、评审和投票表决,对推荐为二、三等奖和创新创业奖的参评专利进行了分组审议。评审会共评选出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预获奖项目66个。省知识产权中心、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组成的监督小组对评审全程监督。(四川)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