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四川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班在蓉举办

发布时间:2020/6/17 2:26:18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2020年四川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做了题为“大力发展知识产权金融,促进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实现”的专题授课,包含了知识产权金融、科技金融、构建知识产权金融生态体系等方面。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涵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全流程、全要素,包括政策措施解读、专利商标基础知识、评估、担保、保险、交易、经验分享等方面,培训班还组织了一场研讨会,促进了借鉴交流、协作共进。

  此次培训是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管理能力和金融机构服务水平,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生态体系构建。培训采用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模式,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部分银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评估公司等100人参加了培训。(四川)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